我校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11-15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我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8日晚在第一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校长田巨平,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王鹏程出席开班仪式,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共251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魏莉主持。

 

会上,校长田巨平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红色经典诵读之“老三篇”》。田校长从学员们提出关于“老三篇”的问题切入,引导学员们跟随他一同学习“老三篇”蕴含的内涵及意义。

 

《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是毛泽东经典名篇。田校长激情诵读,全体学员从诵读中重温革命经典、感受革命激情,缅怀革命先烈、提升爱国情怀、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员们积极互动,分享心得,踊跃发言。学员们表示,《为人民服务》帮助大家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增强了自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自觉性;《纪念白求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愚公移山》中“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愚公精神激励着大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互动,畅谈对“老三篇”的学习感受

据悉,按照培训计划,11月9日-10日,我校党校教师将陆续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和《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