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1-12-10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129日上午,校党委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琼学组[2021]18号文件和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陈立丽、王鹏程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黄恒书记讲到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和《条例》的框架结构与章节布局。他表示,高校党组织要完善领导体制,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把党的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黄书记宣读了琼学组[2021]18号文件要求,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同时也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集中教育与融入日常相结合,及时分析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动态,加强联谊交友、谈心交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