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第二巡回督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5-16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2022年5月12日,海南省教育厅“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方鸣一行3人来到我校,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恒、校长田巨平、副书记刘骞和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黄恒书记从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实战化大培训,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开展专业化大练兵,推动教师队伍补齐短板、整体提升;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大比武,推行“揭榜挂帅”攻关行动等四个方面对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方鸣组长充分肯定我校 “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全力以赴推动活动见行见效、走深走实。指出一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不漏一项;二是,及时凝练总结,突出学校工作亮点;三是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田巨平校长对教育厅第二巡回督导组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围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校园综合整治等方面,开展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