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5-16
  • 来源: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5月12日上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思政课部分教师以及部分辅导员在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




    当日下午,校党委在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立丽,党委委员王鹏程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书记黄恒通过详细解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他指出,报告中提出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必胜信心。他强调,省第八次党代会对于海南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摆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不断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加快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