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成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05
  • 来源:

    2012年11月14日下午,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九三学社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标志着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统战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九三学社组织处处长黄金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支社领导、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各民主党派、社员代表所在部门领导到会祝贺。成立大会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院长张伯敏主持。
  会议选举李峰为九三学社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主任委员,冉兆春为副主任委员,丛睿为委员。
成立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铭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九三学社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支社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兄弟党派的交流与联系,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致辞,祝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正式成立。他在会上指出,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发挥好桥梁作用,主动投身到学院建设中去。
  新任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支社主委李峰会上做了任职讲话。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支社主委赵同瑞代表各兄弟单位致贺词。
 
(通讯员:段威,吴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