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07
  • 来源:

54日下午250分,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24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震东主持。

赵书记认真解读会议内容,传达“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决定,会上党员同志们对大会的讲话深有感触,深刻理解了此次讲话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教师的职责,专注专业,保持进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党员同志分享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号召党员同志要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见解。会上党员同志们对大会的讲话深有感触,深刻理解了此次讲话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教师的职责,专注专业,保持进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会后能进一步深入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让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越办越好!

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志对《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关注国家大事,多领会党中央下达的会议精神,用实事求是,勇于进取的工作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

第一党支部


 


QQ图片20180511160035

201854日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