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08
  •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海洋学院党支部于201857日上午830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均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衣彦威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中,我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均结合了自身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赵卓同志,结合文件内容和自身的工作发言,他表示完善的体制和机制对人才有决定性作用,如何吸引人才,培养人才是学校办学的主要工作;在扩大省外生源的同时,也要培养和发展本省的学生群体;教师要积极提高和引导学生的思想,为海南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李定国老师和刘璐老师的想法不谋而合,都表示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上,可结合目前海南改革开放的重点产业调整专业方向,可开设养生、健康、旅游等专业。随后,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也结合了自身的实习工作经历,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3

 

2

 

海洋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