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08
  •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研讨推进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对海南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新目标。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54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学习会,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玲副书记主持。

徐玲副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度解析。随后,各位党员老师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就研究探讨海南成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发展优势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明确了海南经济特区在新时代的重大使命,经济管理学院也应该大力弘扬勇于创新的精神,让经管学子为即将到来的改革囤积新经验,在改革的洪流之中抓紧机遇,迎接挑战。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