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5-08
  • 来源:

2018425日下午3:00,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书记孙静辉书记主持,毛矛院长作出补充发言。

孙书记首先传达了上周校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对我校未来发展的期望。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毛矛院长指出总书记讲话强调“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真抓实干”非常到位,要求我院所有同志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特别是在教师教育上下功夫。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海南未来的建设和我院今后的发展。认为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积极探索推进自由贸易港是海南新一轮改革开中的重大机遇,中央这次新给的政策,规格高,内容多,力度大,前所未有,因而必将在各方面引领海南取得突破,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生动范例。大家表示,当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立足本岗、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使教职工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我省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的光辉成就、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得来不易,实现目标需更加努力。深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不懈奋斗。


 

 

                                 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