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04-13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412日上午,校党委在党员学习教育园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党委书记黄恒、党委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陈立丽、王鹏程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我校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委书记黄恒在会上强调,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一是要“能力提升建设年”,推动实施“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冲在一线,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