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丨学校访企团队对海南精功眼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走访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5-06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启莹)4月28日上午,校长田巨平、党委书记黄恒率队一行6人来到海南精功眼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等地实地走访调研。精功眼镜董事长陶秀青、副总周辉、人力资源总监王艳、产品运营总监陶涛、友谊阳光城精功店长张龙热情接待。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学校办学特色、专业群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2013届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优秀毕业生张龙作为现任海秀门店店长,分享了其在精功眼镜工作九年,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店长的职业发展历程。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与优秀毕业生交流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据悉,眼视光学行业人才紧缺,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与海南精功眼镜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协调沟通机制,切实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