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学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推进会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22-05-09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5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推进会,对持续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相关工作计划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推进会由党委书记黄恒主持,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务处、人事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骞讲到,今年4月,我校制定《“能力提升建设年”实施方案》以来,各学院、各部门聚焦重点、积极行动,全力开展专业化、实战化强的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下一阶段,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黄恒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黄恒强调当前,全校上下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在能力提高中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在学校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