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全国二等奖!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14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辛久双)11月12日,2022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项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符肖寒、吴俊龙、符容组成的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9月份接到大赛组委会的赛事邀请起,旅游艺术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在院长陈芳教授的组织带领下,由专任教师刘振春、王欣迅速全面开展备赛集训工作。10月15日,我校代表队以区域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11月12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共有100支参赛队伍,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海工商团队以总分排名第19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该赛事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 、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今年起第一次设立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并组织国内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