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28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霞)11月23日晚,我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恒、副书记刘骞、党委委员王鹏程参加。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魏莉主持。



结业典礼上,党委书记黄恒代表学校党委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在这期培训班中辛勤付出的授课教师、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高度,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奋斗在先;三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希望,未来的发展就有希望”,青年大学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不负历史使命。



结业典礼对培训班产生的11名优秀学员给予表彰,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旅游艺术学院教师吴琦发言。



结业典礼在庄严朴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