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ERP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赛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28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李增奎)11月2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2022年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ERP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赛项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隆重开赛。共有来自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省内7所高等院校的13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大赛在海工商实训楼13楼ERP实训室拉开帷幕。本次赛项采用新道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平台,模拟某企业4年的生产经营,开展实战对抗。每个参赛队由5名学生组成,在仿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合作经营某企业连续4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管理活动。


 

比赛现场


 

校长田巨平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陈立丽、校长助理包宇、教务处处长蒋岚陪同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接受采访


赛事体现了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协作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承办过程中以优质的服务为竞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坚强的后盾,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近年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工作,并多次承办省级技能大赛ERP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赛项,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在严格遵守大赛防疫要求前提下,大赛成功举办,使参赛选手有了更好认识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大赛进一步推动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高校间交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队伍沉着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