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3-02-2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畅)222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吴名芳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刘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迎检并参加座谈会


 

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组听取学校开学工作自查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刘骞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师生返校开学常规准备工作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做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照开学督查重点内容及一览表查阅检查相关资料并开展实地检查。

 

 

吴名芳处长就检查内容做进一步安排

 

 

检查开学准备各项材料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健康驿站、校医室、食堂、实验(实训)室、仓库、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情况、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安全、实验(实训)室管理及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门岗安保、视频监控系统等情况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在校内实地察看

 

督导检查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督查整改工作,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各责任部门列出详细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逐项销号。学校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推进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积极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