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学第一天|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新学期听巡课工作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3-02-23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黎娇雁)2月20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全体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来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季。为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学校全体校领导、质量管理中心和相关行政部门组成联合巡查队伍,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巡课工作,掌握教师授课与学生上课的基本情况。

开学教学巡查工作采取听课与巡课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走访并查看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和实训楼,对教学区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教学组织、课堂秩序、学生到课和学习情况,以及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巡查指导。

 

 

 

 

 

 

 

校领导聆听教师讲课,巡查课堂情况

 

通过检查、记录和评价,各院(部)教学运行情况稳中有序,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环节流畅;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堂互动积极,学习氛围浓郁。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的责任与担当。


 

老师同学们精神饱满

 

开学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检查督导,持续促进教风、学风双提升,在全校上下营造出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规范教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