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3-03-01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畅)2月21日下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学校董事长唐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恒主持。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于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唐捷董事长以《担当作为 务实进取 聚全校之力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为题,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发展路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一是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近年来,海工商发展形势良好。同时,学校要看到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断推进,民办高校面临的竞争压力。

二是学校当前和未来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学校要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兴起”的有利时机,实现“开新局”,聚全校之力为推进学校升格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做准备。

三是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建立一支优秀的管理干部队伍。中层干部要努力做教学和业务工作的带头人、做好服务的带头人、做艰苦奋斗的带头人、做有新观念的带头人;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

唐捷董事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勇毅前行,以更开阔的视野、务实的精神,更高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开放意识更超前的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唐捷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巨平校长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唐捷董事长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严抓落实。二要不折不扣完成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任务。重点拓展省外生源,多措并举、全员参与,努力完成招生目标;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三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为学校升本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四要持续加强绩效考核和目标管理,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目标,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地。利用任务驱动管理办法、广泛吸纳社会资源,不断壮大教师队伍,取得更大的教学成果。五要全面推进学校质量工程建设。对照国内高水平职业学校梳理自身情况,找出差距,明确目标,有的放矢,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六要以“养优”校训为抓手,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田巨平校长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黄恒书记强调,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全体海工商人应顺势而上,团结一心,把握机遇,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恒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还分别对党建工作、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后勤保障、财务管理等方面重点工作做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