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3-03-08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倪小凤)为了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锋精神掀起学雷锋的热潮377:30,我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骞、团委书记王鹏程、学生处副处长宋金易慧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1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刘骞副书记作国旗下讲话。她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新时期新阶段,在全校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意义重大而深远。她鼓励广大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积极开展各种富有意义的学雷锋实践活动,为社会、他人做好事、办实事,努力实现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可持续发展。

卫生健康学院常乐涵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全体同学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并将它发扬光大。希望大家一起积极行动起来,让雷锋常驻我们的心田,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弘扬。

三月是学雷锋月,但雷锋精神绝不仅存于三月。校团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号召,让我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扬鞭策马,飞奔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