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府大学访问团来访我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6-25
  • 来源:


2017622日上午,台湾首府大学副校长郑义晖、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处长黄文琛、休闲产业学院院长黄仲麟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符勇热情接待了对方的来访,教学科研处处长林昭华和玄玲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潘淑惠、旅游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岚和书记衣彦威、海洋学院副院长邹亚男和王怀宇老师全程陪同。

首先,符勇校长对郑义晖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台湾首府大学访问团介绍了我校基本的情况以及近两年取得的成绩。接着由海洋学院副院长邹亚男和旅游艺术学院副院长蒋岚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海洋、旅游等方面的学科特色并表示未来与台湾首府大学开展合作的期望。台湾首府大学郑义晖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愿意继续为促进海南与台湾高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拓宽教育合作渠道,提供优质教学资源。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教师培训交流、交换生项目等进行了讨论。

讨论结束后,我校领导在学校洪波餐厅宴请了台湾首府大学来访团一行。郑义晖副校长十分感谢我校的盛情款待,对此次的访问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双方后续的合作洽谈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两校的合作更加深入,范围更广,两校的师生交流越来越多,交往越来越频繁。

 

IMG_256

 640.webp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