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年赴台湾交换生在台学业进展良好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26
  • 来源:

 

2017914日,我校选拔推荐的两名赴台湾首府大学交换生——2015级旅游艺术学院陈俊旭和经济管理学院赵炳婕顺利抵达台湾首府大学,他们将在首府大学完成一学期的课程交流学习。

  根据台湾首府大学的反馈,目前2名交换生在校表现良好,积极融入学校文化氛围,学习认真,生活顺利,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我校与台湾首府大学的合作进展良好。第四届赴台交换生的选拔活动将于今年11月份开启。选拔标准主要考察学生综合测评分数和平时表现,视情况增加面试环节。根据我校与台湾首府大学签订的院校合作协议,双方互派交换生,互认交换生课程学分。请有意愿赴台交流学习的同学提前准备,潜心向学,争取赴台学习机会。

 

      9074B7A5E9C489748F2176B05678DA7E

               2015级赴台交换生赵炳婕同

      

                     2015级赴台交换生陈俊旭同学

 

国际交流处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