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学工系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工作会
  • 发布人:xsc
  • 时间:2022-04-28
  • 来源:学生处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将至,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和学生离校安全等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我校于4月26日上午9点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工系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工作会。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杨岩通报了近期在全省以及我校发声的安全事故,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引以为戒,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宋金易慧对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公布了下一阶段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各学院做好学生假期留校、离校学生台账,学生离校前,务必进行安全主题教育,强化学生疫情防控、交通、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意识,坚决执行国务院下发的防溺水“六不准”,防溺水事件发生;同时各学院要落实好假期值班制度,为假期留校学生做好服务。


    最后,陈立丽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同时,她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两根弦,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各学院要对假期留宿学生做好管理工作,对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关心关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