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康迪”开进校园
日期:2019-03-15 00:00:00  浏览量:168

2019年3月14日下午3点30分,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来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企业文化宣讲并进行初次面试。

康迪公司人力资源科长王谋秀女士给同学们宣讲,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提高以及城市绿色公共交通系统的迫切需要,电动汽车势必成为中国未来绿色经济的重要驱动力。康迪电动汽车集团将充分整合吉利与康迪的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的资源,开发国民用得起的高性价比纯电动汽车,推广电动汽车应用,致力打造可靠便捷的城市绿色微公交体系,成为电动汽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者。紧接着,王女士介绍了康迪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中引进人才,然后给每个人配备完美的人才培养体系。

在宣讲会结束前,王女士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王女士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数:1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