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看望顶岗实习生
日期:2019-12-12 00:00:00  浏览量:194

    2019129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毛矛,党支部副书记张晓雪,汽车教研室主任袁及余黎煌老师一同走访海南康迪汽车有限公司,看望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

    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于201512月落户美安生态科技新城,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套)电动汽车车身装配能力。交通工程学院共有17名汽车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在此顶岗实习,本次走访实习生顶岗实习单位,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更在走访过程中及时和顶岗实习单位沟通,主动听取实习单位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做出调整,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校企合作机会,与企业共同构建校外专业教学、实习、实训单位合作平台,以及搭建基础单位人才储备桥梁。双方对合作都非常有信心,并对2019级新开设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学生以后的实习给予厚望。由人事部门严女士带领老师们前往生产线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严女士对我们学生的表现表示很满意,从严女士的一言一行中,也感受到学生在那里实习严女士给予他们妈妈般的温暖。

    看到同学们对工作的热情和新生活的渴望学院勉励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职业修养,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点击数:1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