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日期:2021-04-13 14:53:54  浏览量:4853

 

    交通工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除了有国家级技术能手何振吉老师、名满海南的海南省交通广播(FM100)常驻嘉宾曾凡智老师之外,还有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专业教师一线授课,他们既有深厚的教学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另外,交通工程学院还广泛聘请相关企业的高级技术人员和高层管理人员给学生讲课或者举办专题讲座,扩大学生的专业视野。



余黎煌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工学硕士,副教授,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访问学者,机动车检测维修工程师,1+X证书考评员、培训师,海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曾经任职于海马汽车等大型企业,具有丰富的企业一线工作经验,双师型教师。先后被评为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养优之师教学标兵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多次指导培训学生参加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近年来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2篇,主编教材1部,参与海南省教育厅教改课题1项(已结题),主持海南省教育厅教改课题1项(在研),拥有国家专利2项。




 

 

毛矛

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海南省新闻广播特约评论员,海南省交通广播特约评论员。本科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同济大学,曾任教于南京理工大学,在企业工作多年,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出版多部教材,发表多篇专业及教改论文。

 









 

袁健  中共党员,毕业于江苏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双师型教师,讲师,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机动车检测维修工程师,高级二手车评估师,汽车维修工国家考评员,1+X证书考评员、培训师,汽车美容行业培训师。现任汽车专业教研室主任,专注于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教学研究,汽车实训基地建设。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一、二、三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养优之师”、“教学标兵”和“最受毕业生欢迎教师”等称号。近年来在国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篇,主、副编教材4本。




    裴春媛,硕士/讲师,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中级考评员。从事高铁乘务、空中乘务专业教学十余年,多次获得省校级教学比赛一、二等奖,多次获得“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教学标兵”称号。





  

    何振吉,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汽车实训室主管。在大型企业从事汽车维修保养三十余年,具备丰富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实战经验。对汽车构造、汽车空调、发动机拆装、底盘维修、汽车检测等都有独特的见解。主讲专业课程有: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修,汽车底盘构造与检修,车身修复与美容,汽车空调等。




 

    曾凡智海南省著名汽车专家,海南省交通广播FM100特约汽车维修专家嘉宾,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曾经在多家海南知名汽车企业担任技术总监,具有丰富的汽车维修和售后服务管理经验。多次指导培训学生参加海南省各种职业技能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余黎煌硕士,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访问学者。曾经任职于海马汽车,企业经验丰富,双师型教师。获得校级“教学标兵”、“青年骨干教师”称号。拥有国家专利。多次指导培训学生参加海南省各种职业技能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邢蕾硕士/讲师,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教员。任教期间多次到机场、航空公司等民航相关岗位挂职锻炼,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教学经验。

 










        

        陈垂策硕士,毕业于广西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拥有发明专利授权2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EI收录1篇。获得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海南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评比活动二等奖。



 







点击数:4853收藏本页
  • 上一篇:毛矛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