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海商院驾校简介
日期:2018-06-20 00:00:00  浏览量:821

海南海商院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海商院驾校”,成立于2016年12月,是在唐捷董事长以及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与策划耗资450万元建成的三类驾驶员培训学校。

立足我校“养优”之校训,海商院驾校一直致力于“学车快”“服务好”“有保障”的工作理念及服务态度。现我驾校主营C1(手动挡小型汽车)、C2(自动挡小型汽车)驾驶员培训业务,共设两个驾驶员培训基地,其中主训场坐落在海口市灵山镇红丰、大林公路东侧,占地面积20000m2(约30亩),分训场坐落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食堂附近,尽可能的方便学员学车。我校目前年培训能力共计1200人,配备全新白色雪铁龙爱丽舍手动档汽车十八辆、自动档汽车两辆,随着业务能力不断加强,未来还将会有新的教练车驶入驾校,不断扩充教练车队伍。

海商院驾校人本着热情、严厉、负责的态度,尽可能全方位的满足学员的学习要求严格的工作制度,保障教练不会向学员“吃”、“拿”、“卡”、“要”。严谨的教学制度,保证每位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中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海商院驾校将继续秉承“养优”传统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努力为学员创造一流的学车环境永远用我们的热心、诚心、爱心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有志之士竭诚服务。

海商院驾校招生办公室: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行政大楼一楼

报名热线:15501863365(李老师)

 

 

 

海南海商院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4日


点击数:8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