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海南银信达汽车超市
日期:2018-09-12 00:00:00  浏览量:252

          


    


   海南省信银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及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租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等等业务的大型多元化集团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人民币。

   海南信银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海南省信银达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海南地区目前规模较大、经营汽车品牌众多的汽车销售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租赁、汽车维修、保险、车辆上户、车辆年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

 

   海南省和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海南省信银达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系主要从事汽车租赁、以租代购业务的专业机构。

   公司放眼全国,全省布局,计划在2年内在海南省内各市县均设立分公司,目前已在海口、三亚、儋州设立了直营店。海口作为公司重点发展市场,将以更加灵活的合作模式和更丰富的产品开拓市场,让消费者有更多的购车选择,充分享受到汽车的便利和舒适。儋州店的快速成立,是公司基于对海南西部市场良好的发展趋势所做出的重大决定,是公司战略部署中的重大决策。公司将凭借儋州作为海南省西部枢纽这特殊的区域优势,大力投入资源,加大市场开拓的力度,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最终达成以儋州为核心辐射西部各市县市场的效果。

 

海口凤翔总店

 

海口海甸店

 

儋州店

   公司已和网约车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海南的网约出租车市场。公司计划在3年内投放3~5个亿,构建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租赁、豪车租赁、游艇租赁、飞机租赁、汽车金融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成为全海南最大的汽车超市和汽车租赁公司。

   公司由专业的精英团队进行专业的运作,以“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为服务宗旨,以“创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为公司的经营奋斗目标,公司在经营管理上不断完善,开拓创新。

 

 


点击数:2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