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燃放梦想,筑梦未来
日期:2019-10-21 00:00:00  浏览量:77

    为了给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2017级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91016日下午三点,一嗨租车于我校教一401进行2019校园宣讲招聘会,交通工程学院17级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由一嗨租车海南人事负责人晏女士向大家介绍一嗨整体情况,一嗨租车作为一家上市企业,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宣讲会上,人事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问答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宣讲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以及关于职业前景的情况。此次宣讲面试会最特别之处在于,是由2016级刚刚毕业的学长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回母校向学弟学妹们做企业宣传,宣讲会结束后,企业和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面试,面试通过者可直接到企业实习!

    此次共有60余名同学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过后,一嗨人事负责人和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晓雪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表示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表现的都很出色,一嗨与交通工程学院从17年开始合作,已经是向企业输送人才的第3个年头了,我们的学生到那里工作,踏实稳定,表现突出,企业给了我们学生机打的肯定。此次的宣讲招聘很成功,为日后学校和企业的友好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