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交通工程学院与丰田展通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06-04 00:00:00  浏览量:127

    201964日上午,海口展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黄宏木部长一行三人,来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考察。学校校企合作办宋静敏主任、交通工程学院毛矛院长、交通工程学院张晓雪副书记、汽车教研室主任袁健老师接待了展通丰田公司黄部长一行,并与他们就校企合作、共同举办丰田冠名班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就一些具体事宜初步达成共识。

    海口展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海南琼北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较大的汽车营销服务企业,旗下拥有数家汽车4S店,经营范围涵盖汽车及二手车修理、技术咨询、汽车售后服务、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汽车美容、汽车配件销售、二手车销售,汽车出租、汽车金融等领域。

    毛矛院长带领黄部长一行参观了汽车综合实训室以及正在准备建设的汽车理实一体化教室。

说明: C:\Users\jj\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6854509\Image\C2C\D26DF353917D01E511344251CDAF18DC.jpg

 

 

说明: C:\Users\j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06ea3574d8be04ba88f49f49d70d1.jpg

 

                                                                                                                                                                                            (毛矛)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