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我们与新能源汽车的“零距离”
日期:2019-05-29 00:00:00  浏览量:97

   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深化工学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强化教育教学的实践性和职业性,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528日,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主任袁健老师和辅导员周家赞老师带领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8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到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生产厂区进行了观摩实习。 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是目前海南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厂家。康迪生产部长肖烨部长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线并进行了讲解,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的介绍、新车型的认识、新能源汽车成产过程等,让同学们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袁健)


点击数:97收藏本页